果然必须承认无论在哪里都是异类。

同人创作已经是最接近无商业的纯粹为了表达而创作。如果连最纯粹的创作表达都无法承认和接纳“少数”存在,比如特殊性癖、少数性别者、客观存在的议题,它永远和不存在就是和谐的这样已经潜移默化深入骨髓的奴化一样。

剩下的就是互相举报了。我这篇都能举报。

赤裸的油画还没从艺术馆里撤出,虽然纽约博物馆这个活动是个行为艺术实验,但它真的不远。

一个成熟的分级市场下,作者和读者各自负责,对其他作者和读者也各不越界,是独立个体的基础。显然,成熟,分级,独立个体,这三样目前并不存在于这个地方。

还是那句话,你中二如果没看过食人性少数异类下三滥破底线的猎奇东西。那你可以符合你喜欢的纯洁美好。但是你也不用站在道德的珠穆朗玛峰上说什么”好担心那些看过的人,他们被下毒了,三观被毁掉了“。

没有的亲,不会的亲。 

只有对创作进行道德审判,并且好为人师并且以道德为名去呼唤你习惯的主流和谐才会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n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